close
《我的小姨》朱泳騰暴雨中飆演技 獲封咆哮帝台灣油煙處理專家|油煙處理|油煙處理機|油煙處理設備|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

[摘要]由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顧晶、聶歡聯合執導,朱泳騰、童蕾領銜主演的 “小年代戲”《我的小姨》正在山東衛視和安徽衛視黃金檔聯袂熱播。

《我的小姨》朱泳公家機關水肥清運騰暴雨戲獲封“咆哮帝”

朱泳騰咆哮配音還原

朱泳台中商標申請流程騰戲裡戲外皆暖男

騰訊娛樂訊 由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顧晶、聶歡聯合執導,朱泳騰、童蕾領銜主演的 “小年代戲”《我的小姨》正在山東衛視和安徽衛視黃金檔聯袂熱播,年度暖心大劇給寒冬增添瞭絲絲暖意。近日播出的劇情中,朱泳騰零度天苦淋五個小時暴雨,與童蕾上演虐心分手大戲,演技獲網友怒贊,後期更是親自配音,動情演繹獲封“新一代咆哮帝”。

暴雨戲備薑湯 戲裡戲外皆“暖男”

《我的小姨》講述瞭從上世紀60年代到80年代這段特殊歷史時期,一個“藝術傢庭”中兩代人的命運傳奇。在近日播出的劇情中,朱泳騰扮演的孫兆龍與童蕾扮演的秋虹青梅竹馬感情甚好,本該談婚論嫁,卻在瓢潑大雨中上演瞭一出互相對峙、互相“傷害”的虐心大戲。

為營造分不清雨水還是淚水的悲痛氛圍,這場“分手大戲”導演特地安排下瞭一場暴雨。朱泳騰和童蕾在零度的天氣裡身著薄襯衫,為瞭使情緒達到最飽滿的狀態,還一遍一遍對戲、研究怎樣表達出更豐富的情感,做瞭四五個小時的“落湯雞”。因為如此敬業的態度才將虐心的臺詞呈現的淋漓盡致,直接將劇情推向第一個高潮,引得網友頻刷“666”“演技炸裂”等彈幕。而下戲後為瞭防止感冒避免耽誤拍戲進度,朱泳騰還貼心地為大傢準備瞭熱騰騰的薑湯,戲裡戲外都是十足暖男。

咆哮配音還原 笑言“愛至深”

據悉,由於雨中的收聲效果欠佳,朱泳騰親臨錄音棚重新為這場戲配音,這意味著演員需要再次投入當下的情感在棚內演繹一場無搭檔的非實景表演,這對於每個演員都是一個考驗。朱泳騰再次走入孫兆龍的靈魂,每一聲吶喊、抽油煙機推薦咆哮和質問,都將人物塑造的豐滿立體。而他的全情投入引得現場工作人員嘖嘖稱嘆的同時,朱泳騰也因此獲封“新一代咆哮帝”。談及此,朱泳騰笑言:“當時現場氣氛特別好!說實話,這些經驗對我們演員來說是很珍貴、很棒的。”

雖然“咆哮帝”似乎與朱泳騰以往“暖男”的形象有所不同,但正是因為“愛至深”,所以電動床“情至滿”,可以說是暖男的另一種打開方式瞭。而除此虐心分手戲之外,《我的小姨》中,朱泳騰將展現更多70代的暖男氣質,屆時也將帶給觀眾一種耳目一新的“70年代的小美好”。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605c0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