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的老公是誰為何單身未婚【台中商標註冊圖】

林志玲的老公是誰: 臺灣名模林志玲是男神中的女神也是女生心目中的最羨慕的對象。不僅高學歷高顏值還有兩條大長腿。聲音還好聽標準的娃娃音。


林志玲的老公是誰:林志玲一直是大傢心中的女神,但是年過40的她雖然保養的還不錯,但是依然還沒有結婚。女星林志玲已邁入不惑之年,她平時態度雍容大方,面對 婚姻、戀情 似乎都很豁達。但日前,她接受訪談時,聊起台中商標登記愛情卻情緒崩潰,忍不住淚灑現場,似也遇到嫁不出去的 中年危機 。

林志玲臉蛋甜美,身材姣好,憑借得天獨厚的好條件迅速上位。2003年,她取代蕭薔當選 臺灣第一美女 ,除接拍無數名牌廣告以外,2007年,林志玲還和吳宇森合作拍攝大片《赤壁》,飾演周瑜的妻子小喬,林志玲首次登上大銀幕便是巨資制作,並和梁朝偉、金城武等一線明星合作,可見其人氣指數之高。

林志玲談擇偶:身高不低於168、愛笑、別太白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身高未滿168公分者Out

訪談中,林志玲談起近日陪父母到醫院看病的情形,她對自己處境略顯惆悵, 不知道將來我生病,是不是有人能陪同。 仿佛擔心年老孤單,她忍不住流下淚說: 希望你喜歡的是傻傻的林志玲,是單純的林志玲,當我老瞭、醜瞭也願意一直陪著我。 但她也表示不會因為想嫁,匆匆交付自己的未來。

過瞭40歲, 被催婚 對林志玲來說早不是新聞,她也坦言母親很擔憂,常常說 生小孩必須註意歲數瞭! 談到征婚條件,她像以往一樣開出平凡菜單, 浪漫、愛笑、別太白!對於外貌,隻要五官好好長在臉上,身高不低於168公分,就沒有太多要求。 幽默、健談、興趣相投才是175公分的她最關註的部分。

林志玲個人資料:

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商標申請|台中商標申請|台中商標申請流程|台中商標註冊|台中商標註冊推薦 中文名:林志玲

外文名:lin Chi-ling

別 名:玲玲、冰淇凌、志玲姐姐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林志玲微博:http://weibo.com/linzhilingblog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3cm

體 重:54kg

出生地:臺灣省臺北市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29日

職 業:模特、演員、主持人

畢業院校:多倫多大學(美術史,經濟學)

經紀公司: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

代表作品:《赤壁》《刺陵》《決戰剎馬鎮》《幸福額度》等

主要成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就:福佈斯中國名人榜第11位

林志玲臉蛋甜美,號稱臺灣第一美女 ,FHM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 第一名。

林志玲與言承旭現在是什麼關系?林志玲曾一度傳出與言承旭戀情公開。之前,網上也曝光瞭兩人身穿著浴袍的親密自拍照,不過相當令人訝異的是,這幾張親密照外流,居然是林志玲將手機拿去維修時,被人竊取出來的,林志玲經紀公司說,一定會告到底!

照片中穿著浴袍的林志玲和言承旭,一臉親密幸福的模樣,尤其是林志玲在照片中,還不時透露出小女人的嬌羞,而言承旭則擺出大男人酷酷的樣子。照片中寫著JC,J是代表言承旭Jerry,C則是林志玲的英文名字Chiling。林志玲所屬經紀公司的發言人江怡蓉則淡淡表示,模特兒在後臺本來就是親密好友。江怡蓉說: 我覺得那沒什麼啊!那隻是後臺照片。模特兒在後臺,他們可能在準備玩手機拍拍照,這是很平常的事。

不過這個親密照明明就是在手機裡,怎麼會曝光?原來是林志玲將手機拿去維修,沒想到兩名神秘男子就將手機裡的合照,利用紅外線輸出,然後到處兜售,對於這樣不法的行為,江怡蓉說: 我正在問律師,所以當然不排除訴諸法律。

林志玲邱士楷婚紗照 而對於林志玲與一直盛傳的邱士楷的關系,也是撲朔迷離。當外界一直盛傳邱士楷與林志玲的親事快要時,雙方不管在任何場合既不予以否認也不賜與肯定,後記者采訪林志玲時, 她表示: 我還沒有想要成親,但是我想要戀愛,我肯定我要愛情。 她說本身的希望很小, 我最大的但願就是能夠在陽光動手牽手,就很知足瞭。 但她對這個 喜歡的人 仍不願與人人分享,由於會被大幅渲染, 有正面有負面 ,在事情上她可以攤在陽光下,但私密空間的城堡照舊要捍衛好。網友問她 最不能接受別人對你怎樣的評價? 她說: 假。

林志玲的老公是邱士楷嗎?她與和成少董邱士楷的情緒傳瞭多年,被問 會嫁入豪門嗎 ?她斷然說: 不會。 又被問 你不在意 ?她說: 不在意,完全不在意,我很肯定完全不在意。講十次才是真的。 馬桶小開看似出局,舊愛言承旭卻起死回生。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605c0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